犬青可可

特别特别爱嗑cp,泥石流嗑学家

撒野后的日子

接着上期的继续聊。(在合集里更新的系列哦)

3.我会一直喜欢到你不再需要我喜欢你为止。

我从来没有这样喜欢过一个人。

对于爱情,我自己不算经历过,没有去爱过一个人,一个想和ta地久天长的ta。为什么是ta呢,连我自己也不确定,我到底喜欢男还是女,可能女会多一点点吧。模糊不清,没有真正体验过,暗恋都没有。要是我真的遇到了那个ta,性别一样,我可以放手追求,世人的眼光,我可以不管不顾,我就是这样一个人,别人对我说的话,作用一般不大。有好处也有坏处。如果遇到了,认真对待,享受爱情的美好,学习爱情,尊重爱情,也尊重ta。

我也想说说我对同性恋的看法。我是腐女,我也支持同性恋。小说里面写的,有些只是生活中的冰山一角。我也不知道,同性恋的压力,幸福,究竟是怎样的。异性恋也有压力,也有幸福,也会痛苦,也会美好,同性恋难道不是一样的么?对别人的爱情指指点点,没有必要也没有权力,那是除你以外世界上两个灵魂的相遇,相知,相爱,我们不该评判对错,从过路人的身份出发,或者祝福,或者学习,或者赞美。

男同感情里,会和男女感情里,看见不一样的火花,可它们都是火花,同样绚烂,世界上异彩纷呈,爱情的火树银花,从来都是讲不完的。男同感情里,会看见两个校霸的惺惺相惜,比如伪装学渣里面的贺朝谢俞;会看见骚浪贱的大神和孤僻敏感小白的朝朝暮暮比如awm;会看见伤痕累累的混混和家庭突变的学霸相互取暖,比如撒野。不同于女性的,外貌,生理特征,思维模式,相互撞击,是一道独特的风景。

(2020.3.31)


评论

热度(6)